陽光男孩林子傑 愛打拳健身
2011年 12月18日

身材高壯的林子傑,曾參加凱渥夢幻之星比賽進入前20強,國中3年級開始打拳擊的他,平時也勤練健身,他希望將來能參與廣告、MV等演出,讓表演經歷更豐富。報導╱張佩玉 攝影╱陳志淵 部分圖片╱林子傑提供

小檔案

姓名:林子傑
年齡:20歲
身高:187公分
體重:78公斤
星座:水瓶座
興趣:健身、打拳

點下放大

未來希望能繼續在模特兒圈發展,也想嘗試MV、廣告和電影的拍攝。

點下放大

朋友幫我報名今年的凱渥夢幻之星比賽,很幸運因此開始了模特兒生涯。

點下放大

我喜歡皮膚白、高瘦的女生個性要活潑一點,可以跟我一起搞笑。

點下放大

我也很喜歡狗,這是朋友養的狗狗叫Danny,有空就會去跟牠玩。

點下放大

我的個性很隨和、好相處,很容易就跟別人變成好朋友。

點下放大

打拳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運動,能修身養性、防身跟紓解壓力。

點下放大

健身可以改善體態與鍛鍊線條,對模特兒工作也有幫助。

場地提供╱傳龍會拳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敖喬西 Josie 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