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一個職業拳擊手在比賽前會做些什麼呢?

要在八萬人面前打拳擊賽,同時又是遇上實力相當的對手,

我們來看看Carl Froch在賽事前他是怎麼調整自己的 :)


暴風雨前的寧靜,Carl Froch如何準備與George Groves的賽事

Froch說著他如何在進入大型的溫布利賽場前保持冷靜

在你人生中進行大型賽事的前一日午後,你會做些什麼?

Carl Froch說著在溫布利運動館八萬觀眾前與George Groves的再次對決時,他如何保持冷靜。

我試著躺在床上小睡片刻,我雖然沒有睡著但也有了充份的休息。我閉上雙眼並且想像著比賽的運動館,同時我在想像比賽的畫面,Forch說著。
當我們專注在想像時,我想像著我的出場、走進拳擊台、我的對戰策略和我的心跳聲。
當我呼吸著,可以感受到我的心跳與呼吸的律動,我很愉快的進行著,同時我讓自己冷靜下來並感受著自己的自信,我想你能理解我是很認真的在做這件事,讓它流入我的體內並讓緊張遠離我。
我就這樣走入拳擊台上直接與對手擦身而過,因為我不想在所有的觀眾面前凝視他,讓對手只能看著我走過的身影,我不注視對我只因為我不想注視著他。

我就是直接進行我的對戰計劃。

原文網址:

http://www.boxingnewsonline.net/bnactive/technique/the-calm-before-the-storm-how-carl-froch-readied-himself-for-george-groves-figh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JON 肯將拳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