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肯將有一段時間了,在這裡是全天候的拳擊訓練Boxing Training(技巧、對練、重訓、對打...等),以前沒有太多的感受到館就是運動、練習以及多樣化的學習,但當我開始專心在專門的拳館、武館練習固定武術時,感受卻大大的不同!!原來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是這麼的獨特!

我不是職業選手只是個想要運動、防身的人並且有的也只是零碎時間,但在專門的地方學習,專業的教練可以一針見血的給你指導,並且重覆再重覆的反覆練習不知不覺地就成長了!不只是自己甚至你也可以明顯感受到其他夥伴們的突飛猛進,這種回饋真的令人印象深刻!一週可以有幾次的運動時間,並且來拳館可以有夥伴和我互動的技巧練習,進步真的可以累積!

速食時代什麼都想速成,什麼都想快,什麼都想立即見效,但在我的世界中...除非你真的是萬中選一的練武奇才或是你是一個全職的選手,再不然就是你花費很多、很多、很多的時間"學習、演練和練習",以至於你獲得了連你自己也滿意的表現。

減重、減脂也是一樣,以前我用過很蠢的方法三週瘦七.五公斤但之後復胖了十公斤真的得不償失,所以穩穩的控制飲食、進行正確的運動,花點時間你可以變美、變帥又健康!

一起來運動吧!

Aken

江奕鈞

1604583_10151825330637121_1345157550_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JON 肯將拳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